IMGP1734 IMGP1736
 
上星期,特地拿著我新買的8.9寸ACER電腦去光華商場包膜,到了公司樓下因天氣有點暗,應快下雨了,考慮是要搭公車還是騎車,心想搭車,但身腳卻去牽車,啊算了,那麼簡單的問題,想太多了,才剛騎到市民大道下起大雨,哇哩咧,暫躲在有屋簷的樓下,不只我這輛,等了10分鐘,還在下,只好穿上雨衣出發,不到兩分鐘,出大太陽,給他個哇哩咧,到了光華商場,因還算早,所以停車時還蠻空曠,直接上6樓(因之前有來詢問過),因是第一客人,所以老板說有打折,包膜800,螢幕399,再貼一個M字(我音文名字的第一個單字),所以總共是1299元,算便宜嗎,也不知啦,老板說要等1個小時,但我卻等了二個小時,但OK啦,只要包得美美的就好了,這兩個小時我逛了光華商場,只能用眼花撩亂來形容,若不是很專業的人,若想買什麼零件,我想在燦坤就買買就好了,不過我到看到了一個電腦防震包,這次破例買了紅色,700元,當然是包好了膜的電腦去試裝比較準,所以今天花了2000元,大手筆,不過總比花吃的上面較划算,高高興興拿著我的漂漂電腦要去騎車,當我到了車子旁邊,簡直是晴天霹靂,停車時左右兩邊都還算空,要拿時,每輛車擠得一點空間也沒有,加上我有加大鎖,被移到大鎖捲到裏面,也不知那輛車是凶手,重點我要移旁邊的車,沒有一輛車我移得動,難道要等到我兩邊的車主騎走嗎,剛好有個弟弟可能也在找車位,他幫我移車,看到他移車很神速,真是利害,我車騎到旁邊我也很有義氣等在旁邊讓他停進去,因旁邊有在窺視的車位,不管如何,謝謝你喔,總算在星期六沒有帶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