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現在這隻豬,想到以前同樣身份的那位..
曾經也是PT,比較倒楣的是當時被她盯上,想到以前的我真是天真無邪啊,那時的她是鹹死部的工讀生,可能與助理靜不合,所以常往我與盈盈這邊跑,跟我們聊天她笑得很開心,我也覺得無所謂,那時的她還要跟我換手錶戴,但後來她的異常行為來了,記得有一次她又跑過要跟我們聊天,我正起身要去洗手間,跟她說我要去大××,她馬上變臉轉身就離開,我就問盈盈,我有說什麼嗎,盈盈說我只說我要去大××,那有什麼好生氣,連續幾天在公司碰面她就臭著一張臉或繞路,我這個人不說話就不說話,即使是我錯我也不會低頭,幾天後,她又像沒事的跑來,我問她到底在生什麼氣,她說,當時她來,我就要去洗手間,好像在自討沒趣,哇例,我不在盈盈在啊,真是奇怪,後來連續幾次她動不動就生氣,氣過幾天,她就會打電話到我家,連續的喔,是不是有病啊,後來我真的受不了,將她的手錶放在她桌上,她又跑到廁所哭,有那麼嚴重嗎,當時的信志還跑來問我什麼事,真的不知如何解釋,後來她要離職,聽說啦,在聚餐時她哭了,後來被挽留,真是哭得真是時候吧..有人傳就是因為她哭才會被當時的娼..留下來的,那時的我,覺得她能留下是她的本事,也無所謂,但對她後來的變臉,簡直是可以用現實來形容,因學歷關係,盈盈無法在升等,就把這個機會讓給她,但她不知感激就算了,還臭臉給盈盈看,爾後她往另一端靠,只要看到是助理,臉馬上變臭的,有多了不得嗎,她靠的人也包括..,那時候盈盈.paggy都走了,人就是這樣,合則來不合就拉倒,但要我去低頭那是不可能的,為了她這種怪里怪氣的人,每當想起跟她麻吉的時候,就覺得當時是被鬼么附身,眼瞎心盲,即使她現在是採購..那又如何,要詢問事情也要看我要不要回答,而且不要老是裝著很害怕.驚嚇的樣子,自己先去照鏡子,自己才是嚇人的主角,今天也是她生日,中元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