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跟往年一樣,不過回桃園之前,先到台北辦理存簿業務,就是刷刷存款簿啦雖然錢不是很多,只是結算今年到底還有多少MONEY….

回到桃園,還是先買了些海梨,解解今晚的饞….

到了哥哥家,當然是他們年夜菜都準備好,也拜好了,不是我懶,是他們太能幹了,

當然圍爐,還是跟去年一樣,其實應說5年多都一樣滴,跟隔壁的周大哥一家一起吃年夜飯,兩家人,7,少唷,但兩家人共養了4隻狗,本人我就兩隻.但我那兩口子當然在基隆盡牠們應盡的責任,看家,雖然牠們已耳背眼模糊,可是我還是很信任牠們的

今年圍爐,周大哥說了一些與我切身有關的事,原來他對我一直很好奇,第一眼看到我,他就對我有好感,但此好感非比男女之間的好感,他覺得我很熟悉,因他認識我的親姐姐….當然是他還不知我的事之前,他就覺得很眼熟,我還蠻驚訝了,那麼多年,現在才告訴我,哥哥也提到他自己,在爸爸意識還清楚時,問他自己的身世,原來他還是一家很知名的公司- -德×××的老板的小孩,但是那老板好像不知道有哥哥的存在,有一年,他在路上看到一個男中學生,跟自己長的好像,當時,兩人對上眼,雙方的眼神是好驚訝啊,兩人應相差10幾歲,若沒錯,應是兄弟吧,而且這家公司和我現在的公司還有往來呢,哥哥還說他自己那麼聰明原來是有原因的,哇里咧..,不管我們以前如何,不過,我知這輩子,我們註定是兄妹的啦……..

今年的除夕,很《尋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