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氣質美女不用嗯嗯,而且總會有嗯完沒洗手的一次吧..
昨天一萍暴粗口,在場的人除我之外,可能每個人都嚇了一跳,但絕不是受我影響,不是我帶壞她,而是因材施教,激發她的潛能,其實她算是效果最差的一位了,覺得每個都是好人的她,每年生日她自己掏腰包,請team的人吃蛋糕,但我告訴她,不要浪費錢,她說她覺得這樣很幸福,我說那請也只請好朋友就好了,何必每個都請,因為有些人還不領情,何必去貼對方的冷屁股,又不欠她們..所以昨天她請的蛋糕請的有所選擇了,所以再暴粗口,給她烤績..甲好了,因為甲上我要給~卒拉梅,最近她進步神速,不像以前什麼都好,她常說我的個性很像她老公~大鵬,現在的她常說好的次數少了,而且..也會給一些自以為是自私的她們使些~小心眼了,所以我是激發她們~墨子主張的人性本惡,但我也不是一面倒,我不是把..04分從一隻野馬,讓她從良~奱回良家婦女,但人性本惡是孟子還是孔子..啊哉,我確定自己~嗯嗯後有洗手還用殺菌的洗手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