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晚,匆匆忙忙的去倒垃圾,在樓梯間遇見二個長得無賴得可以的陌生人,超給人恐怖滴,心想,是剛搬進來的,因為我住的樓層有一間是空的,因原屋主躲債去,應有3-4年沒看到這家人,有時還在想,會不會還在屋內..表示一家人..,大過年,不要自己嚇自己,倒完垃圾,又去社區的小倆口雜貨店尋找一些我在全聯社.大潤發找不到的調味品,還真的找到了一樣,所以說雜貨店還是有一些知名的賣場找不到的東西,好像在尋寶呢..,不過在回家的路上,還是不忘剛才樓梯間遇見的兩個怪怪男,希望只是來找人不是新鄰居,結果呢,是找人沒錯,真是好家在,但是找我隔壁的,說他們無賴,一點也不為過,住隔壁的我聽到他們的超大的嬉笑聲,我實在懷疑,真的是朋友嗎,還是來討債,隔壁的當家男,已失業多年(附註一下,他幫我倒過垃圾,因為我把垃圾暫放樓梯間,有可能他想順便,也有可能他以為是他家)人可能因為失業,枯瘦如柴,有一陣子還有酗酒的習慣,因為他將他喝的蔘茸酒放為我門口,老婆是有上班,但也有賭債纏身,因為有人上門討債過...哎,一堆問題,在家的我,一直在想像各種情形,會不會發凶殺案,要不要報警,但不是就糗大了,但真的是發生了什麼事,以戶數來換算,準算是我報的案啦,好險也沒有讓我胡思亂想很久,兩位長得像人渣走人先,因為他們一身酒氣.走時拉大嗓門說,下次再來..嗯,門還是再加一道鎖好了,門上貼--此戶沒人住,..會不會畫蛇添足,這句成語對嗎,不知,但確定他們是恐怖滴,所以我若發生什麼事,看過我部落的人,記得他們也是嫌疑犯喔,但最重要的,要幫我記得餵糖糖圓圓吃東西,還要營養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