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初四),去了基隆市的NET買了一件T恤,其實在別家分店看過,考慮了一天,想過年嗎,對自己好點,才499元,那就買了,順便再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我算是一個很有道德及消費意識很強的消費者,也就是看翻看的過程中,我儘可能恢復原狀,我相信大部份的NET銷售人員是和善的,但這天我就遇見那粒屎,她,居然在我看衣服的過程中,將我還在看的那疊衣服,從我面前拿走上面幾件,幹什麼呢,是要拿去折好,當場傻眼,這種服務人員,我手中還拿了一件決定要買的衣服,這幾分鐘內,在考慮真的要買嗎,又想起30分鐘前去換了上個禮拜幫同事買的小皮包,因商品有瑕疪的,要更換,老板娘直說對不起,雖然是小小的路邊攤,再看到那麼有名的NET的服務人員態度,實在很生氣,那最後我有買嗎,是有的,在一樓結帳時我向其他服務人員反應,她直說對不起,雖不關她的事,我也相信大部份都是客氣的,但那粒屎會損失多大商機,是實話,我很多衣服是在NET買的,即使不是,也不應受如此待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