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與素芬相約振興醫院健康檢查,證明我們都夠老,我更老
選振興,第一交通便利,有捷運接泊車,第二費用與能申報的金額較接近,就是較便宜,第三有我兩年前的健檢資料,是好是不好,有人說,同一家醫院檢查會有盲點,有人說,了解兩年前兩年後一些症狀是否有異常,不過這一次健檢的情形都ok.
這次健檢到是有點膽戰心驚,除了有被蹂躪感覺還在,上半身有些那個啦,是醫生觸診,疑似..,後面檢查時醫生及護士講的我都聽不下去,忍不住問了護士,一般女性上半身的那個機率大不大,護士給我一個安心的答案,還蠻多的,心理還是七上八下,告訴自己,不要喝咖啡不要喝茶...不要,但報告出來,是ok,其他的除了小毛病外,如果健康檢查報告出來,要以動物來形容報告的結果,就是此人像頭牛...哞..
為了慶祝健康一切安啦,與素芬.憶萍.小梅相約去小黑牛火鍋(其實是預先約好的),還有憶萍的乾姐姐,我跟素芬先到,可能餓昏及心情好,沒義氣的我們先動口了,好吃..尤其可以吃很貴的哈根達斯,但一切取決於健康的身體,耶...
arrow
arrow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