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五四三二一睡著的我,失眠了,而且還很徹底了,對我來說,會失眠的原因有兩種,第一個錯過睡眠時間,就是太晚睡,第二,心裏有事,其實還是為了公事,怕自己出錯,也怕別人出錯,因為只要影響到自己的業務,只要一有叫修,第一個就找窗口..而且這次的活動超多,動作還蠻快的我,就有點招架不住,並不怕活動多,而是狀況多,一會要一會不要,不要要,要不要,哎..而今天一件事讓我感到很無奈,明明依單建檔,也不是自己的錯,雙方都不解決,當然是踢你去給人罵,肩膀,我想是飛毛腿吧,踢你去他不想去的地方不想解決的事,逃第一也一定是他們的啦,再加上一連串的巧合,當然是帶賽的巧合,錯中錯,不過還是解決了,請那兩位還在鬥法中的人,不要找被檔案埋沒的我的麻煩,壓力大,其並不是失眠單一狀況,發現吞嚥有點不順...不管如何,明天的我也是要早起,希望今晚能睡個好覺,周公,我好想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