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晚,為了找健康檢查的收據意外找到多年前一位同事離職前寫給我一封信..吧,其實也不算一封信,只是用電腦打的大約A4的紙..
她寫,她把平日泡咖啡的工具留給我,還寫明要放多少咖啡及奶精及糖..
她寫,以後要更放開心的跟同事相處,才會愉快,我..正努力但不想勉強自己
她寫,要不斷進修,充實自己的實力,截至目前我還是擺爛..
最後,她寫要跟一位當時算蠻要好蠻談得來的同事互想扶持,但,其實她離職不久,跟這位同事算沒交談,當時會跟這位同事有互動,也可能是因為她還在,而且這後半段的信,也在多年前撕下丟掉,只是憑印象想起的..8年了,這8年曾見過2次面,後來她去了上海,但我的手機還是有著她家的電話,偶而打去,永遠是電話答錄機,會聽到她的聲音:請留話,但始終我也沒留言過...可能想只聽聽她酷酷的聲音吧..
昨晚,幾乎整晚沒睡,原因是......健康檢查收據沒找到啦,懷疑是不是放在公司,再不報帳,又要延下個月了,所以健康檢查收據比較實在,至於信,那就藏在自己心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