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三天的新人,今天我是第一次正式她說話,可能是位置的關係,可能那豬蹄特別要討好她,拉攏她,我就是不想不喜歡作這個噁心的行為,合則聚不合則散,不想勉強,而且人就是這樣,什麼樣的人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那都是天註定的,尚祖,其實也是北一區DPC,一萍及小梅都認識她,一萍還私下跟她說,小心點那堆女的,但其實若人的磁性若不合,就不要勉強..因為那是很累,還要勉強自己不投緣的湊在一起,很煩...
中午與一萍.小梅.04分.月勤.尚祖去吃集客,發現她雖高,但臉上還是很稚氣..傳言中,個性很直,有我直嗎,而且我還很狠,尤其對一些豬鬼類我特別不會口軟,或許她會是後之秀,是我的接棒人..三年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