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同事給了我幾罐狗罐頭,雖然我有養狗,但因為糖糖圓圓的年紀都大了,吃的狗飼料是配方,而且我也不給牠們吃罐頭,不過我要把這些狗罐頭給真的需要的可憐狗狗,不過倒有一位同事..吧,向我要,因最近他也養了狗,雖然也是撿來的,但可能是因為他的小朋友要養,節儉(比較好聽)的他,只要在狗身上花的錢,總是很心疼(心疼錢,不是狗..),但既然養了牠,就要有預算,那寧可不要養,其實我勉為其難給了他一罐,並不是我小氣,而是有主人的狗狗何其幸福,流浪狗更需要,所以今天我把這些狗罐頭送到假日花市流浪狗送養點,義工還叫狗狗要謝謝阿姨..真是一陣鼻酸,比照那位..還真的蠻.無話可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