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怕妳太愛是獅子座的我..
04分說我有獅子座的特質,但也有天蠍座的毒舌,我只不過說~
聽妳跟一萍說,尚祖很高很龐大,而且妳一直強調龐大,一萍說幹嘛用龐大來形容她,好像她很大支,小梅也說尚祖高但均勻,聽妳們的對話,我本來不想插嘴,但為了終止這話題,為了替04分...說話,我不過說了,妳們不是再指正04分了啦,因為她矮胖,所以看尚祖才會有很大落差,這是毒舌嗎,沒有吧;再來是,04分又在說場面話,怕我今天塞車會很晚回家,她家有一間空房間可以借住,我只是回答,我又沒門禁,我又不怕被人關在門外,我愛幾點回家就幾點回家,我是在說明事實,我毒舌嗎,沒有吧,若硬要說我毒舌,只能說怕妳太愛獅子座的我,我就毒舌給妳聽...委曲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