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曾經是工讀生的她,當時跟她還蠻麻吉,常來找我跟盈盈哈拉,偶而不明原因耍脾氣,忍讓她是小孩子,但一旦轉換正職的她,那是上面賞識她,即使背後有人說她裝可憐,我也不以為然,跟她如陌生人是她如變臉似的轉換跟另一群人槁麻吉,那也無所謂啦,只是從她對我們這些助理的不屑,就是看到專員級笑臉迎人,一旦看到助理,則變得不可一世,從那時起,給臭臉的我不會給輸她,即使去國外喝了一年洋墨水,那又如何,她跟掃地的阿姨在我眼裏都一樣啦,阿姨還有為我們付出,她,排泄物啦,最近還不是請我協助建檔,今天還請她的助理拿商品要給我,我告訴那助理可不可以不要拿..但為了不為難那助理,勉強收下,謝謝你也為難妳喔,助理妹妹,至於她..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