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今天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說她的聲音很像折乳,而且不是第一次被這樣講了..
小梅背影,是背影喔..也跟她很像,當時告訴折乳的時候,她那..嫌棄的臉,我是沒跟小梅說啦,今天既然小梅提起,我就告訴她,雖她還是笑嘻嘻,但心裏可在乎的很,重覆問我一次,就是不爽吧,幹嘛還表現出自己的親和力,要再去貼冷屁股,其實我我是想告訴小梅,當看妳們的背影是很像,但一回頭,一個是驚豔(是誇張了點),一個是驚嚇..連連(是實在了點),至於誰是驚豔誰是驚嚇,見人見智,是人的話,會說小梅是驚豔,折乳是驚嚇,是鬼的話,就反之囉,所以折乳那嫌棄的臉是因為她是鬼囉,有沒有心裏舒服點..至少妳老公除了妳外,還有04很礙,至於折乳的愛人,除她外,沒人會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