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真的與peggy連絡到,8年間,所以今天到公司告訴幾位認識她也有點交情的同事
文杰,他與她的交情指數90%,昨晚告訴peggy,文杰結婚了,但對象不是以前那位,且他曾經向我詢問她的連絡方式,peggy笑著回答說,都結婚了還找她幹什麼,是一句玩笑話,我確定他們之間是很麻吉的易友易弟的關係
再來是國淵,他與她的交情指數是99.9%,且具有神秘感,今天我也告訴他,且給了他peggy的台灣與上海的連絡電話,告訴他要與peggy連絡要快,過幾天她就要回去上海了,可能很久沒連絡了,可能他害羞,又問我,peggy有50歲了嗎,我回他,難道這8年只有peggy長年紀,你都沒嗎,只有她老了,你都沒嗎,真是好笑耶..真是害羞到語無倫次了
再來是月琴淑娟素芬,雖她們與她沒什麼交情,但都曾經共事過,peggy給她們的印象都是很獨立能力強,沒錯,這就是peggy的特色也是吸引我的地方..這些都是我沒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