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不想提的..因說了,每個人的反應都是不可置信~
小梅的兒子上幼稚園,他都會哭,跟他爸爸撒嬌,我告訴小梅那是剛開始,不要太寵他,過一陣子他可能頭也不回的,因為因為因為..我當過幼稚園老師,我是幼保科畢業的,她驚訝萬分,告訴她老公,他不可置信,連兩天都問我同樣的問題,我當過幼稚園老師嗎??當然他們覺得我的個性不適合,那是他們不了解我,其實我的個性不好只對付妖魔鬼怪,當然也是保護色,對小朋友我不會這樣的,若不是因為當年我媽媽生病我應該不會在這家公司吧,面惡心善不是嗎,當然我是面善心也善,但是我是有所選擇的,不像妳是即使人家給妳貼冷屁股還笑呵呵,再回來我這裏找溫暖..是好是壞,那就要妳看貼的程度及當時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