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每兩週組合生效的日子,建檔的我壓力已夠大,加上右邊那位若有叫修則急急急催催催..,果不其然,一封我們同時收到叫修的mail從我們各自電腦晃過,馬上就是快快快,有叫修,你也幫幫忙,也要等我看過內容再說吧,是因為是我嗎,若我真的出錯,有平等的對待嗎,雖說今天有請吃一粒水煎包,心中的感恩被一包辣椒包給推翻了,還真後悔吃了那個水煎包,難怪吃了身體馬上不舒服,要說的是當你拿辣椒包給我時說了一句因為我吃辣,特別拿給我的,我也以為是給我的,但我也並未將辣椒包自己獨占,一半給了小梅,且其他同事應大都沒吃辣,我不想為了你以為給我很大的好處對我說出的話,好像我很自私,一個水煎包而已,沒什麼了不起,要我真心對你好..很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