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對象是阿飄,所以計謀得逞..很難
現在開始又在競選里長,今走在路上收到口罩,到公司發現阿飄的聲音怪怪的,算準她喜歡貪小便宜,把口罩給她,是有戴,不過只有戴10多分之久,並非全怕她傳染,而是要她閉嘴,當然是為一萍,否則她又要罵一萍,吵到我,要她閉嘴真的很難,連也生病的她,精力還是那麼活力,我確定我一定比她早掛,至少她很養生,養生到中午她要帶著帽子站定點曬太陽,我說那可能會有鳥停在她身上,因為活像..稻草人,小梅笑開懷,小梅不行唷,非常時間,情緒要低調點,而且04分私下告訴我,她要去安慰大鵬,妳老公,我沒說..因為此時不宜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