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與小梅兩人一起去吃我最愛吃的田仔內,當然是必點的焢肉飯,因料很實在,不過換地址,空間變小很多,不過外帶省10元,不過外帶不是外送喔..剛開始我是這麼誤會啦,我想外送應要加10元,這樣才能收支平衡,而且餐具也換了,當然是換更經濟,但只要口味不變,還ok...
下班,小梅很有誠意跟我去每週五下班必吃的小吃店,一個禮拜不見,小吃店也重新貼了壁紙了,不過我最愛吃的豬頭皮,今的瘦肉部份較少,不過還是吃的寶滋滋的...
今天這兩餐,共通點是都重新裝潢,而且我們倆都吃的很肥滋滋的...豬,昨天才覺得你口憐,但今天還是被我吃下肚,sorr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