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關係遠了點,但總是難過的
今天在公車上,拿起手機看裏面的照片,心裏又..,這時剛好哲莉打電話來,告訴我以前她們家幫人帶的小朋友,今年己17歲,最近發現得了淋巴癌,她超難過的,我也告訴她最近發生的事,為什麼我沒有打電話給她,圓圓是除我外,第二個知道牠的人,我們還曾經開車去高雄屏東玩,她感慨人生無常,要即時行樂,但有什麼樂呢,不要難過就偷笑了,不過跟她就是可以天南地北,難過的情媎我們也能苦中作樂,她是B肝危險群,好險她超愛睡,即使容易感傷,她還是可以呼呼大睡,不像我,最近常失眠,一到該起床的時間,就腦袋清清楚楚,即使只睡了二.三個小時,在站她立場,她為那人難過,但我只要我在乎的人平安健康就好..不用即時行樂,只要不要有難過的事再發生了,今年的5.6月特別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