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為了今天生效資料忙了一整天,早上在國光號上,本來睡意很濃的我聽著隨身聽要去找周公,不過忽然不知所以然,想著昨天建檔的資料會不會錯,趕快拿起手機,居然,奪命連環call,因為聽隨身聽,小老板打來的電話我都沒接,會看手機只是忽然想到,再看到3-4的未接電話,完了慘了,打了回去,說有叫修..但狂打給我有用嗎,要我用飛的嗎,至少等我到公司吧,而且會叫修並非我的錯,是配信的問題,也幫幫忙吧,自己壓力己夠大,再加上你給我壓力,要把我逼瘋嗎...那工作調整啊,多做多錯,不做就不會錯,公平點吧..,不過到是有一筆我漏建,但有沒想過,若不是我事前發現,錯的會更離譜,那我找誰討,不要逼我只依單建檔,那我更輕鬆..吃人夠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