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想只做好人,那就要自己去承受對方的無理,不要找人訴苦兼拌黑臉...
星期五,公司大掃除,不例外都會清出一些商品,當然本TEAM有一個很熱心,很熱心吧..去拿了些商品發給大家,是篩選後的..好的私下留著,較..發給我們,其實我並不是計較,且基本上我連拿都不想拿,但發時在別人眼裏,所謂別人,就是屬於自己覺得自己很善良的人,但講白的就是沒主見,爛好人,怕事的這一類人,覺得她很辛苦在幫我們謀福利,那都是表面,私下藏了好的往樓上送,那也就算了,重點很不爽的是,自己本份的例行公事居然叫另一個同事幫她做,那同事跟我抱怨,但她也屬於我上述類型的人,要我拌黑臉嗎,不過爾後黑臉我會為自己拌,不會為你們這些拌白臉的人出頭,好自為之吧
註.當日快下班時,那位抱怨的同事雖拒絕幫忙,但約0530時又問要她協助嗎,真絕啊,打完再說對不起,那不如不打..,教狗狗大小便千萬不要那麼模稜兩可,那牠會繼續亂大小便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