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篇,我的猜測沒錯,賓果..
今天早上請假,下午上班一個人在小房間作檢測,小老板說可以叫她檢測,我回了一句,算了..剛好今天有經革會,小老板要去開會加上其他兩位同事請假,實在不想在座位上,過程中,同事來告訴我上禮拜五她..裝我好多箱戰利品,今天早上全部往樓上送,驗證了我的說法..只是更誇張的是,那天她名義上是在幫掃地的阿姨整理,其實是在繼續收括另些戰利品,我還是要說,撇開這個行為,因純屬個人...行為喜好,沒有對跟錯,對她感冒的是她份內的事呢,才對她的行為很..不屑,而外人眼裏她是多麼忙多麼優秀,每當別人對我說,她不錯喔,我就回說,她沒有那麼好,或是說她很忙,我也會回說,她沒那麼忙,因為會選擇事選擇人在做事的人,不是優秀,是心機重;不是真的忙,是選擇性的忙...我們team就有三個人對她有如此感覺,另一位,她,只想做好人.我..等著看
為上個禮拜五事件,增加一位受害著是...掃地的阿姨,假藉她的名幫她,其實是在搶她的福利品,阿姨,你辛苦了..
另外,一次吐完為快吧,送件不是她的工作嗎,為何想作好人的兩個人,每次請她送件都要問,送件過了嗎,雖說是禮貌,但說是拜託她是更貼切,即使送件過後不能再送嗎,是電梯停電了還是樓梯不通嗎,那不是她的工作嗎,只要是上班時間內,她就要完成,不管她要何時去,當日送件完就ok啊,會如此說是曾經早上9點多,是9點多喔,請她若有空,送件去6樓,她居然回我,她上去過了,那意思她今日不用送件,我回她一句,送過再送啊,給臉不要臉,就是那些所謂的好人造就她真的以為請她送件是求她送件,我不是不尊重她,但,值得嗎,說白點,若不是我的黑嬐,那些所謂的白臉,早就被她踩到腳下了..吭都不敢吭一聲
今天說了那麼多,猶如一個禮拜沒嗯嗯,一次消滅它們,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