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我的保固期很短,生效後檔案沒問題,即不再負任何法律責任,了嗎
昨天跟同事去買咖啡,當然有所謂的組合促銷,但當時同事與門市因帶杯子買咖啡有無作特價雙方有點霧煞煞,當下我在旁,一方面沒很認真去了解實際狀況,但即使知道了我也早忘了到底有沒作組合,一個檔期有多少活動嗎多少品項,活動是怎麼變來變去嗎,建檔的我只在乎兩個狀況,就是對跟錯,而且千萬尤其不要再檔案生效沒問題後,問我有什麼促銷,我啊哉,只送你們要就隨緣要就看運氣,我的腦容量只有512而已,否則請看雙週刊或自行查檔案,我不想記這些佔我的記憶體,再提醒一點,目前我的字典裏就只有對跟錯,且時間是只限每日0900-1800,中午1200-1300及例假日暫停營業..否則我會過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