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在路上接到一位同事的電話,以為我還在公司,要約我去吃麻辣火鍋...會不會吃了留鼻血,其實是要說事,我知道她為我好啦..但我怕自己沒有恆心毅力,我也很認真聽她說,在公司她很低調,不曾說起她私領域的事....她說我聽,也不會說,即使未來若交惡,其實她的觀念我可以接受,但要我改變,至少目前我考慮到糖糖,但我不好意思說啦,為了一隻狗,不過可以確定,等糖糖走了以後,不會過現在的生活,雖然前幾天拒絕了她,至少她要我接觸她的朋友圈,我會試試看...,但她似乎太高估我了,以前PEGGY說我就是聰明夠,但太懶了,她說對了,,我真的很懶很容易累..十年如一日,呵呵,她們真了解我..不過我真的會認真考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