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是整人,不如是除妖斬魔..
之前心想她要忙其他的事..且會影響我的工作進度,所以測試我都除每週四請她測試,其他由我自己概括承受,但眼見她的態度越來越跋扈,雖然她不敢如此對我(表面上,心裏應是恨得癢癢的,管她的),就是看不慣她對好脾氣的她們態度囂張,自己也不想老是在作壞人,就出了一個賤招,因為賤招要治賤人...
這次檔期的資料特多,其實我自己已測試好了,但也不想放過她,拿了一疊資料要她今天測完,就是要她滾進去..,下午因有群的會議,全部都去開會,除了工讀生,她應是老工讀生..中途我跑出來拿資料,其實也想看她有沒有在測,結果在坐在位子上喝她所謂的下午茶,閒得很呢,等到4點多會議結束,她才拿資料進去測,好辛苦唷..因為她要測到超過她下班時間,那小老板才會誇她吧,明天要告訴小老板,她不是測試辛苦,是演戲演得逼真,當然要說得有點技巧啦...如此的工讀生..請快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