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TEAM會讓我連想到以前一位往生的同事,因為心肌梗塞..當時他媽媽曾抱怨主管給他的壓力太大...今天我終於可以體會了..
憶萍今天報她合約作業,C先生從頭罵到尾,舉凡不關公事的小細節,真懷疑他真的病得很重,才報四張,就足足罵了二個小時,到11點因另有會議...也是罵人,罵的是建宏,口憐的建宏啊...要離開之前,又罵了果凍,後來才知是自己的錯,還不要臉笑著說,當豬管就是有這點好處,什麼跟什麼啊...我可笑不出來,超不爽的,雖然罵的不是過,真替果凍喊冤,受害排到六樓,我真懷疑因組織異動被劃出去的品保是不是私下有去慶祝,連那瘦巴巴的徐鬆輕也曾因為C先生的壓力,精神不集中差點出車禍,所以我真的相信那些所謂豬管真的闁接害死人,就像我...馬的,還在在家加班...早晚我也會過勞死,叉叉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