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公司一位就夠煩了,沒想到另外一位也復活了
今天接到一位近兩年很少連絡的朋友,會少連絡是之間起了爭執,當然我是屬於不會道歉的那位,相對我也有很多遺憾就是了,她真的有點神經質,每次打電話都會碎碎唸,有時打到家裏來,唸到我都在打瞌睡,因為她一直在重覆一些話,今天又打到公司來,講一些我不想聽也不干我事的八卦事,因為在公司講不方便,她說要打到我家,一回家我就覺得好累,很不想接,她一直打一直打,算算有10通跑不掉,有那麼重要嗎,需要奪命連環call嗎,那我介紹我們公司的另一外有這傾向的阿飄給妳們認識好嗎,兩個比賽,誰caill得狂,頒個精神分裂獎給妳們..但請妳們別打給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