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同事的對話,他部有分武當派及涼山派,有人抱錯大腿的八卦事..
前幾天上班,在一樓遇見武當派盟主,因只有一條路,想避也避不了,他故意擋路,先生我跟你很熟嗎(os啦),雖說你是在開玩笑,但我真的跟你不熟好嗎,一直以來對這位大家口中所謂的大哥,當然我叫不出口,我自己哥哥都叫名字,真的很不熟也不想熟,而且他應叫豬哥吧,之後又在樓下買東西他排在我後面,故意來掽我,先生我跟你很熟嗎(還是os啦),算你識相問了我一句,我會告你性騷擾嗎,當時的我忽然現實與os沒分清楚,我回了一句,你再碰一次,我會喔,當然我也補了一句,開玩笑的啦(開玩笑..才怪),不同卦的人請不要勉強很熟好嗎,請找一些被你開玩還說,大哥呵呵的男男女女,我只會說豬哥,你也幫幫忙好嗎(還是os&離職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