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主子召見妳,一定要找我當妳的墊背嗎,妳說話現在不是很大聲,現在多了四位可以使喚的,尾巴翹得更高,爭執不下去就托我下水,我是會游泳啦,但我不想救妳耶,對喔,我忘了妳是用飄的,每天損妳,也不是什麼了不得的事,只是證明自己還活著,還有,記住明天是檔期生效日,不是檔期起笑日,我已在今天下班前以我少用的溫柔語氣告訴妳,這些是明天要生效資料,就是要告訴妳不要七早八早就狂call我的電話ok,還有還有,我很久沒休假了,等明天檔案生效沒問題,下午我想放空去,妳又下御旨要我去開會,算妳還有良心,也知我很久沒休假,但暗示我可以休星期四,衝你這句話,我就是要休明天下午,只是素芬被我脫下水,換成她,她寫了mail告訴我她的委曲,為什麼不叫另外一位,不過雖然不去開會,後續作業我會幫妳的啦,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