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我有答應過,妳離開前再見一次面,雖然晚了點,但我有做到,只是..我們的頻率有..衝突了
今天打電話給妳..約明天去吃飯,妳己與家人有約,不是妳的問題,是我的問題..離上次見面,一直沒打電話給妳,其實我是在逃避,幾陣子財務秋月問我,看到妳在樓下時,氣色很不好..我聽了很難過,是不是讓妳等太久了,還是我的態度,或許妳有感覺得到,但我也不想這樣的,我要說..我很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真的,在我心裏..我一直希望妳很幸福,即使未來一年後或兩年後或多年後或從此不..聯絡,都沒關係,我只希望妳好好的,比我幸福比我快樂,這個想法沒對妳說過,但我一直都這樣想的, 妳搭這個禮拜天的飛機,我會望著天空送妳回日本...盈盈拜拜了..還有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