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用正經的文字來說明像豬的她
今天與一位同事說起我們單位PT,她進公司是我帶的,帶她工作,中午與她一起吃中飯,只希望她能快進入狀況,我也不吝教她很多事,剛開始她並未告知她姐姐是樓上人事的,那也不打緊,那是她的私事..一段時間,我拿資料給她,她粗魯不耐的搶過去,那時我是想是自己多心了,後來換了位置,她不坐我對面,有次在朝會結束後,我請她有空請她送件去6樓,她居然回我她上去過了,早上9點而已,上去不能再上去嗎,送件不是她的工作嗎,我是那種愈強則強,愈弱則弱的人,我決定我要治她,所以連基本的COPY也要她去,她很火,我就故意找她麻煩,後來04分告訴我,每次叫她送件,她都說沒空..態度很差,連憶萍也要受她的氣,在外人的眼裏她很忙,忙著搶食,她選擇事選擇人做,目前她接我的組合促銷檢測,因測試機是每兩週的禮拜四可進行下檔期活動的測試,所以禮拜三我就會把資料給她,隔日要檢測,有一次給她資料,星期四一整天沒去測,也是坐在位置上聊天沒事做,快下班時,周圍的同事都不在位置上,我就問她,資料好了沒,她說她沒空,我說那明天早上前,她說她要去買部月會的蛋糕,那下午三點前可以給我嗎,她說再看看,我是買菜討價還價嗎,要我求她嗎,我這個人只求父母,她算什麼東西,我就寫MAIL給阿飄,只是在說帖上我還是有所保留,若是因為要檢測,部月會沒吃到所謂的蛋糕我也不覺得那是我的問題,她自己要安排時間,不是選擇可以表現的事在做,在外人的眼裏她很忙,很多時候她是在忙她自己的事,像商品部在大掃除,她忙著搶食再往她姐那兒送,我不並是計較,而是與她該做而不做的事作比較,讓我非常不屑,為了搶食她要04幫她作她自己該作的路線檢測,04分氣死了,若平常她態度好,幫她也無所謂,她告訴阿飄我們都看不起她,若她要硬拗,那我就順她的意,其他人不敢做的壞人我來做,但我絕對不是看不起工讀生,而只有看不起她而已,所以我不是撒旦,連善良的撒旦,我也感到委曲,但也不會用哭來博取同情,那只是她顛倒是非的技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