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飄她婆婆的姐姐,最近從美國回來,她婆婆快90,那姐姐不就90+++,說這一次可能與她婆婆見最後一面了,好感傷的一句話
因為她能坐飛機也只有這一次了,而且她婆婆最近常進出醫院,也應該是,但她們還是沒見上一面,因為要見面的那天,她婆婆又被送到醫院,但為了姐姐的健康,就不能去看她妹妹了,若換成是我,我會怎樣...我想我若是快離開這世上的人,我當然會選擇想見的人,因為畢竟不久往生就一生化為零,但若角色是還在世的人..我就會考慮,因為未來的日子都會記得會想起,但不見又會有遺憾,還是會選擇見面吧,記得想起總比遺憾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