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分的10隻腳指頭明明被壓得黑青(淤青),但她硬要說那是最近流行的指甲顏色..哇哩咧
問她要不要面速里達母,她說很過份耶,我說有氣質就好了,那換個說法好了,腳指頭曬黑了,她還是說很過份耶,我還是說有氣質就好了,說了好幾種說法她都不滿意,而且說不淮提腳指頭這三個字,那我就說那十個小矮人出車禍了,她..還是不滿意,誰叫我要請假,她不要我走,托了我的時間,到最後..她為了不想聽腳指頭的故事,她總算放了我...,不過,不管是腳指頭或十個小矮人,不論是黑青還是曬黑,我覺得自然就是美,乾乾淨淨的就是有氣質..個人想法,04分不要生氣喔..但記得要擦藥..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