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先生,你是在坐車,不是在操場,好嗎..
下班在車上前座的那位先生,也幫幫忙,明明還沒到站,幹嘛站起來雙手舉起吊槓桿,坐在後面的我,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吊在那兒,要運動也要看地方吧,而且你的褲子有點緊,很怕..不是拉鏈掉就是褲子破,請不要逼我看,好嗎,總算你要下車了,你是用你的雙手拉著桿子滑到前面,代表那支桿子被你摸得徹底,再兩站下車的我,很不想碰你摸過的桿子,只有..用衝的,不過還是很慶幸的最後一站上車的我,當初沒選擇坐你旁邊,好家在..一隻像豬的人在車上吊槓桿,若不是你就在我面前,我會拍照存證..真是稀有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