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東森介紹一位老歌星~林淑容,成名曲~無言的結局,彷彿像時空隧道回到20多年前,我年輕時...哎
那時剛踏入社會,在一家電腦公司上班,家庭式,流行這首歌,有一位同事,其實這同事是老板娘的弟弟,老是對著我唱這首歌,所以才會去注意這首歌的歌詞..嗯,若要硬拗是很合理,第一,他是已婚,第二,他大我18歲,他很愛講笑話但脾氣不好,可能當時剛出社會人家說什麼笑話我就笑,所以在工作時,他就會改編一些歌詞在我旁邊硬要唱給我聽,像什麼林慧萍的走在陽光裏..佩服他的無厘頭及反應,其想當時他真的對我還不錯啦,有時候她姐姐都會用客家話抱怨我的不是(當然我聽不懂),他都還蠻罩我的,反過罵她姐姐,還跟我打小報告;我的20歲生日也是他叫她姐姐幫我在公司過的..一些點點滴滴都因為這首歌讓我想到當時,若不是因為家裏有事,我離開了這家公司,進入了現在公司,雖然後續還是有些事發生,但當時的環境讓我的心態已改變了,就是要獨立要自立更生,那段日子是無憂無慮的,快樂的,或許那天走路上遇見了他們,還是會打聲招呼,其實這一首老歌當時己唱出應有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