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圓圓有點異常,原來,牠做錯事了
每個禮拜例行的要幫牠們洗澡,洗棉被,洗狗床一番,花費時間將近3-4小時,每當要洗澡時,牠(圓圓)都會坐在門口等,不是牠喜歡洗澡,而是牠~認命吧,不管如何,一個禮拜星期六或星期日都會來這麼一次,今天當我都整理好了,一向冷漠的牠
跑來要我抱牠,或者是牠有事要告訴我,剛開始我以為牠肚子餓了,我就拿飼料給牠吃,但牠並未進食,反倒是一向走氣質路線的糖糖吃了起來,當第二次圓圓又跑來要我抱牠時,我轉頭看一下牠們的狗床,原來一ㄆㄠ尿在上面,看了一下,確認肇事者是...圓圓,因為是屬~量大型,雖然牠有自首的行為,為了法律之前狗狗平等,當然還是要小修理一番,否則會有第二次的行為,牠也知道若是牠亂尿尿,鐵定百分之兩百會遭到我的家暴,其實對牠們,只要牠們健康,再來衛生習慣要好,至於特技表演我不會要求也不教,所以妳今天雖自首又裝無辜,只能重輕發落,不能免刑,除非牠已..尿失禁,那再重新考慮,等我給牠殘障手冊,再饒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