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喜歡游泳,雖然我會游泳..但我是跌進去的,不是跳下去的...
中午跟04分及小梅去集客吃飯,因小梅要等她老公,所以我們先去,到了集客門口,我們視為造景美的小橋流水,我一個不小心跌了進去,當時人之多...除痛外,最重要是面子面子...從站起來到服務生帶位,我不曾回頭看,服務生拿藥給我擦,熱心的詢問後不到5秒,馬上更熱絡的介紹餐點,落差之大.....哎,不久小梅來,因她老公有事不能來,知道我跌倒了,她馬上打電話給他老公告訴他我跌倒的事..欠扁耶,我告訴她們一年內集客視為拒絕往戶;欠扁三級的04分無時無刻都把話題帶到我跌倒的事...我告訴她,,一旦進入公司,再說,小心把特訓時她演阿飄的非常光碟公諸於世.....帶子在小梅她那老公那,至於我的事,沒證據沒影帶,那只是..謠言,是止於智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