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綿羊今天吃到豬的悶虧..但小綿羊還是輕聲細語的咩咩咩,只是臉出現了微猙獰的面孔...
小綿羊萍問那頭豬..早上送件了嗎,那頭豬居然把我叫她測的豬合扯下去,她說她早上在測豬合,我哼了一聲,當然是唱給阿飄及小綿羊聽,意思是說..屁啦,一個小時測,其他時間她在做什麼..每次她都有理由,對我她不敢,但對待小綿羊她會看環境,阿飄在,表現如此順從,但一旦飄走了,她的口頭禪及表情馬上變變變,口頭禪變~我沒空,眼晴長在移到頭頂,下星期一她請假,檢測路線輪到我,她拿檢測單給我,立正站好雙手給我,必恭必敬的,但那時~阿飄在旁喔,但我的二號表情是連看她都不不想看,拿過來一句也沒說,這個表情是我學她的...至於我的一號表情是給善良的人..類,牠...不是;今天5點她就走人,一直活在象牙塔裏的小綿羊,半小時候才知道她請假,那是因為她要那隻豬做的事,那隻豬可能算準她..比較好欺負,當..耳邊風吧,那時的小綿羊碎唸了幾聲,但還是輕聲細語的咩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