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去公司加班,以為..頂多小梅來..後來一個二個三個..都來報到,只差一萍與豬在家享福
小梅來,我還可接受,沒想..阿飄10點多也飄來了,為了表現她的大方,請了我們喝咖啡,就是因為工作作不完,才來加班的,不過阿飄一直一直說話,好吵,算準假日來上班,可以很專心工作,但她嘴巴不停說,尤其在公司只有我三人時,她的聲音格外刺耳,連吃飯也一直催..本來要去吃579,因那裏的小菜很豐富,但考慮到要跟她在那盤豐富的小菜一起攪和..我就覺得吞嚥困難,所以臨時說去吃叉燒飯,一人一盤,井水不犯河水,到了下午,04分也來報到,其實阿飄會來,也是前一天知到04分要來加班,所以罪魁禍首是04分,不過她也知道她阿飄也會來,所以拖到下午才來,反正本來以為沒人來可以安靜工作,但..連最吵的阿飄也來,一會說話,一會說我踩到她的網點..煩死了,以後若知道她們要來,我則列入不來加班的指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