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裏已亂到可以,寶貝也是如流浪狗的造型,起因全是加班加班加班..今天總算有時間
早上幫牠們洗澡,04打電話來,從公司,表示她又去公司加班,為了接電話,手中的遙控器掉下來,電池與蓋子飛到冰箱後面,要大工程才能拿出來,真是欠扁的04分,她為了騙我到公司,說有門市叫修,我說~是即使叫了我,也休想我會去,她說她昨天最後一個走,她快嚇死了,門關了連設定也沒設,頭也不回的離開,她今天早上還是一個人,好無聊好可怕,到了中午12點半,電燈設定關,她又打電話來,她說好暗好恐怖,我說你不要照鏡子就不會害怕了啦,還有我好像聽到旁邊有人在說話..哈哈,我是嚇她的,我說人比鬼還恐怖吧..門關好就沒事了,因小梅有說會去,下午打電話給04分,是小梅接的,她說她2點來,04分早就跑了 ..姑且不說工作作完沒,她一定是嚇跑的..因為她一定是照鏡子以為看到像自己的阿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