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火紅的電影~啊煩打,是老大最愛的科幻片,而且這次他也從陳雲林那兒帶回來..犒賞我們姑嫂倆
但若不是老大在旁解說,我倆只能有看沒有懂,而且他比我們還熱衷,對於這個片子讚不絕口,算一算他看了三次,還樂此不疲,每一個畫面,他都可以解說,像啊..煩打是沒有電燈,他們是吸收白天的陽光,到了晚上踩在草地上,會發光,我問她,有嗎有嗎,劇情有說嗎,她說沒有啊,再來,啊..煩打的人只有4根手指,人類有5根手指頭,我再問她,有嗎有嗎,劇情有說嗎,她說沒有啊,..舉凡一些劇情,我跟她實在無法有慧根的去解讀,雖然他三條槓,但他實在太愛這片子了,不厭其煩的跟我們說,看他那麼熱心..我們也很捧場,整部片子我倆都沒..睡意,至於我對這片子下的註解,就是像豹的泰山大戰人類的貪婪.唄,還有新聞有說,有些人看了這部電影,想當啊..煩打,是可以不用上班,但前提是..不能有懼高症,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