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元旦04分,雖不至於說是喋血事件,但算上..吐血事件吧,她的性情大..轉彎
確定那不是換氣,確定那不是氣喘,而是04分嘆氣的頻率增加了,感嘆若以前不要這樣,不要那樣,不過不要把我~扯下水,我請個假,小梅說04分想我,連我今天才去開個2小時會,小梅說04分想我,千萬不要想我,至於妳的行為異常,我能說明~異常簡訊不是我傳的,因為手機的中英轉換我都有困難,更別說曖昧簡訊;再來是我跟04分沒有同一天請假唷;再來她晚上偶而晚回家也不干我事,因為我戀家..不會在外逗留,所以不要把我當晃子,不過..她跟阿飄常常同一天請假,我懷疑..哈哈,原來04分最愛的是~阿飄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