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小梅給你牛肉乾,不知你是不是好意思拿,後來包好給你,你就接受,所以..我比照辦理唄,沒想到你如此生氣,拿了一箱清潔用品,後來你生氣拿回去,這舉動我很驚訝很尷尬,小梅失望,素芬習以為常,其實最期待這些東西的是小梅,我並不是要吊你胃口,因為在場的有些人,你雖然不在乎,但我不想讓那些人知道,先跟你提,是等會私下再告訴你,但你卻氣成這樣,其實若今天換成別人,即使是主管,我鐵定是會罵回去的,不要不相信,我曾經說過,我跟你的脾氣,其實是一個男版一個女版罷了,但要聽別人解釋時,當然指的是算得上朋友的關係,臉部表情請柔和點,我並不是害怕,而是你還是沒走出陰影,難過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