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飄很想跟我們去吃午飯,很想跟我去唱歌..04分妳就成全她吧
今天先對04分作心理建設,妳不去就表現太明顯,平常只要說到吃說到玩,妳可積極得很,若今天妳不一起去吃午飯,就是宣誓是因為她,妳就牙一咬就過,不過為了防堵阿飄有下一次的邀約..小梅說,點個400元的小菜,一向省又小氣的阿飄準會嚇到,但其實我在意的是小菜跟她一起和,所以小菜一上,我先夾,等到阿飄有小菜與醬汁一起和的情形,我就~收手,我也很犧牲耶,一餐下來,妳的安靜..其實阿飄感覺得到,只有神經大條的小梅,一直夾小菜往嘴送,我還真佩服她的~吃功,至於明天的唱歌及拉褲子..我想阿飄從妳今天的態度,她應明暸一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