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年過節就可看出交情深淺,雖不是絕對,但也八九不離十...
忠實會腳..哲莉.舒如.峰旭,每年除夕12點必收簡訊也是我必回簡訊,雖大家平時各忙各的,沒辦法常碰面,但都會記得對方,所以我相信即使以後我掛了,至少這三人會去看我,幫我除草..當然是我先離開的條件下,但我不會回的簡訊..什麼祝全物流同仁新年快樂,我當作是0204,垃圾簡訊,還有給我的好朋友新年快樂,表示沒有誠意,不是專屬,那也沒必要回..,不過今年我凸搥了,居然把別人的簡訊轉發,但..才發現上面有名字..呵呵,她不會介意的,因為是我的會腳之一,下次請妳吃飯囉..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