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10點多唄,兩光同學打電話來,不知要叫她什麼名字來著,因她前陣子改了名,原來叫蕭秀珍,秀是有糸字部,但倉頡打不出來,後來改叫..蕭繡懿,用寫的,30秒跑不掉,且改名時有叫她所謂的前夫作證明人(好像..),一些證件都有改,那有改運嗎,她說~啊哉,她糊里糊塗的結婚生子,糊里糊塗的離婚,不止沒有所謂的贍養費,因所謂的老公也很少給過家用,現在離婚了,小孩監護權給男方,卻是她在照顧,包括費用,好險她很樂天..沒出國過的她,沒有手機的她,沒有保險的她,可說是個奇葩哩,今天她告訴我,她二哥除夕帶著一個女人及小孩回家,那小孩很像..她二哥,會嚇可是她二哥是已婚,她跟她的哥哥們很少有互動,但..她爸爸雖嚇可,但也包給那小孩5000元的紅包,等於也默認她也是姓蕭..,又說她兩個哥哥為了爭產,明爭暗鬥,她爸爸也因年紀大..脾氣變得很不好,常找她出氣..種種狀況,從她口中說出來還真的很好笑,我是沒這樣的煩腦啦,第一我爸沒錢,所以沒所謂的爭產,第二我爸已不能說話,也不能罵人,但即使我爸會說話,他也是個很溫暖的人,第三我沒結婚也不會結婚,更不會有所謂的拖油瓶,因為我知道世界..快末日,即時行樂才是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