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輸C問我
第一句就問我,我很少跟他說話,很少跟他打招呼,我以官方的說法..我嘴巴沒她們甜,其實我心裏的OS是,我跟你只有四個字~無話可說,無話可聊;再來說我,我反應快,請不用說廢話,,本來就是,你不知我罵人的詞..更狠更毒,不過知你拿一萍來比,那我可就不同意,下次..不可以這樣;再來又提起兩個女人的戰爭,當然指的是..阿飄跟臭臉雪的摳心斷腳,以前還有一個夾心餅乾~明忍當潤滑劑,當然從你口中知道對臭臉雪的沒輒..我故意說,你很..善良,當然是你對臭臉雪,但你也很..過份,當然指的是對阿飄,你也不要替她找藉口,怪到她肚子裏的小孩..不要騙自己,她還沒大腹時,就是那個德性,所以你也不要寄望她肚子消了,會好到那裏去;你又提及你的投資..且是大手筆,但你不是很大方,若我沒猜錯,你跟阿飄同樣是很省很嘔的×家人;最後你說,這次過年你帶澎湖名產回來,但因帶不夠,所以有些人給的很少,有些人你是給整盒的,這些人有.小梅.臭臉雪(你還特別提及,她連對你說聲謝謝也沒有,好像欠她的..其實我很想說那是自虐,一個人的囂張,周圍抱大腿的人都有責任,你排第一名)最讓我嚇克..居然有巫婆真,因為她會秀她的手藝請你..所以很清楚,我是最表裏一致的人,至於你發給我的零散零食..其實我是給小梅,若小梅當時不在,我旁邊有個垃圾筒,不過那時我不知那是誰給的,但其實下場是一樣的,不過我是針對食物..不是對人,最後,你問我,對你有什麼意見,當然不會有,因為干我什麼事,不過請幫我問聖母,我何時可以看見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