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傷及遺忘..不就是妳MSN上的詞嗎..借我用一下
04分問我過年期間有上MSN嗎,因家裏電腦有問題,所以沒有,她在MSN上寫著..心傷,有人關心她問她什麼事,後來她更改..遺忘,今天她用MSN問我要去聚餐嗎,當然不要囉,她一直要我去,我說我要回家..認真心傷,學習遺忘,至於如何心傷,如何遺忘,其實遺忘就學痴呆,現在就有了唄,那心傷就學著做沒心沒肺的人,週圍的人一堆都是;其實不去聚餐是我有點人群恐症懼症,但最重要是,我不要跟認識但沒交情甚至不爽的人一起吃飯,即使不用錢,即使山珍海味..我都沒興趣,若是跟妳們,跟好朋友,即使要付錢,即使是一碗麵線,我都覺得好吃,所以學習心傷及遺忘是向妳借來的藉口,因為我正在學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