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所謂的舊帳..是那塊豆干,還是那隻腳爪..即使我有吃過,我也不承認
妳昨晚聚餐抽到40張的咖啡券,蝸牛萍抽到3000元,今早蝸牛萍還沒到公司,妳主動提起要請我們,又說那蝸牛萍也要請客,我只是單純說蝸牛萍常請我們,她就不用啦..妳居然用挑釁的口吻說了一堆,還說我都沒請過客,第一,我為什麼要請,第二,妳所指的若是整個team,我為什麼請那些是豬是鬼的人,我寧願錢丟到垃圾桶,但給豬~ㄆ一ㄣ,給鬼~金紙,我可以考慮一下,第三,今天說要請客的人是妳自己,要表示自己很大方,卻露出馬腳..自己的小家子氣,翻起舊帳;小梅替妳解讀,可能是因為妳上禮拜有請我們兩人吃豆干吃雞爪..不只蝸牛萍有請,但我很火的是..那為何要說那沒品的話,我有沒有請過,可以去問小梅..我不只請吃,也給用的,但我不需跟妳報備,也沒必要提起,我只承認是豬是鬼的人,我是一毛不拔,但現在我要把翻舊帳的人列入同一掛,我本來就是不喜歡吃人嘴軟,拿人手軟,所以不要挑釁我,我沒必要幫人養老婆養老公養小孩的義務,也不要以為妳要心傷要遺忘,我就要容忍妳所謂的爛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